郑州恒毅美容服务有限公司

品牌:恒毅祛斑祛痣 恒毅祛斑 恒毅祛痣

 浏览量:[148023]

郑州恒毅美容服务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郑州恒毅美容服务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有斑不要慌,恒毅帮你做个无暇美人!

有斑不要慌,恒毅帮你做个无暇美人!

来源:郑州恒毅美容服务有限公司 日期:2018/8/24 15:53:27 By 张仪贞 阅读(4760)

天天上班就够苦了,不知道啥时候开始,脸蛋也「上斑」了,更是苦不堪言。但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斑啊,来看看你哪儿躺枪了。

着急、生气,情绪不稳定

生气长的斑,常常长在脸颊两侧和颧骨附近。肝郁火旺、容易生气起急的人,内火一动,风火之邪就会涌到面部,而面部又不能及时疏散这些邪气,于是邪气滞留络脉而结下斑点。通常会伴有月经量少有血块,月经前乳房胀痛,指甲有竖纹。

大口猛喝水、吃水果、喝冷水

早上空腹一杯水,每天8杯水,吃水果,这样体内寒气重啊,说是中了「水毒」不算夸张,水湿无法代谢,停留在体内,阻塞经络。就算你生活没压力,心情也不错,脸上还是有一片斑。

通常舌苔白,舌有齿痕,容易头晕,心悸,尿少或尿频,便秘或便溏,脐周及小腹皮下压上去有好多硬结小疙瘩,这是痰湿凝滞造成的「水斑」,颜色偏黑,就像洗不干净的痕迹。

久坐不运动,腿脚冷

久坐,运动少,穿丝袜、露腰腹,腿脚冷,特别容易有下焦(盆腔)血瘀。这类情况导致的色斑颜色更深。同时也容易有痛经、月经有血块等妇科问题。

熬夜吃辣,皮肤干

熬夜伤肝伤肾,必然脸色晦暗,容易长斑。23点到1点是胆经工作的时间,1点至3点,肝经旺。肝胆负责,这段时间不睡必然伤肝胆。熬夜时身体调动肾精元气,吃辣太多令身体干燥有火,日久色斑加重,皮肤干燥。

产后或天生血虚体弱

产后失血或天生面色虚白,脸上出现小斑点,伴口唇色淡,易乏力。这种气血不足引起色斑,属于胃阳气弱,或肾水不荣华于面,浮火结滞而形成。

没事!祛斑并不难!

郑州恒毅美容服务有限公司,专业祛除、青春痘、胎记、瘊子、痣等各种存在与脸部的斑点,所有材料取决于大自然的天然物质,无副作用、不留疤痕、不忌嘴、可以洗脸洗澡、老少皆可、四季皆宜,因此在多地享有盛名。

公司秉承 “品牌打 造实力,专业成就事业”的宗旨,带给爱美女士健康的美,还您自信让您不化妆也可以出门。

关键词:恒毅美容

联系方式

郑州恒毅美容服务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郑州恒毅美容服务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郑州恒毅美容服务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