郑州恒毅美容服务有限公司

品牌:恒毅祛斑祛痣 恒毅祛斑 恒毅祛痣

 浏览量:[146276]

郑州恒毅美容服务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郑州恒毅美容服务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恒毅:如何鉴别面部常见色斑和痣?

恒毅:如何鉴别面部常见色斑和痣?

来源:郑州恒毅美容服务有限公司 日期:2018/12/20 18:36:14 By 小牛 阅读(4648)

随着年龄的增长,很多女性都开始被脸上的斑斑点点所困扰,为了祛斑花费了不少的时间和金钱。但是脸上的斑点是有很多种类的,不同类型的斑点防治的方法也更是不尽相同,因此在祛斑前,应先搞清楚你脸上到底是什么斑,分斑分治,才能更有效的祛除色斑。

1

呈点状颗粒状清晰,不粘连。小到针尖而大到米粒呈褐色浅褐色,深褐色,常出现于额,鼻梁,脸颊等处。会随着季节变化而变化,身体原因,影响其变深(熬夜,内分泌作息不正常,压力大等。)

显性,六到12岁开始形成,18岁左右到达高峰期。隐性,大多在妊娠后出现于面部。只要是,就是遗传基因引起的,有隔代遗传。

每一颗都是病变的遗传基因导致以固体的形式存在于皮肤基底层。的遗传基因在紫外线的照射下基底层的络氨酸酶活性增强,形成色素即。

2样痣

样痣表现为非常类似于的褐色斑点样皮损,以散在的浅褐色或深褐色斑点为特征,与皮肤表皮平齐,或微微隆起。可发生于身体任何部位的皮肤皮肤黏膜交界处。皮损好发于面部、颈部肩部和手背。颜色较深,可发生在任何部位,与日晒无关。常一侧,一般表现为密集,多呈局限性片状分布。

3黄褐斑

黄褐斑是皮肤底层游离的色素聚集在一起。呈片状是常见的面部色素沉着病。因部位不同,分为肝斑,蝴蝶斑,性斑,上唇斑。特点为弥散的色素边缘不清晰,颜色呈淡黄色,深黄色,褐色。

4真皮斑

真皮斑是真皮部位色素沉着或色素沉着与铅汞毒素的残留物。皮下纤维组织坏死,真皮层色素聚集。又称褐青色痣。形态呈颗粒状,小片状,雾状。颜色呈黄褐色,青褐色,黑褐色,或紫褐色。分布于双侧颧部、颞部、额部、鼻部及眶下等。双侧对称,8-20颗左右,冬轻夏重,日晒、睡眠不足时加深。

5

在医学上称为脂溢性角化病,是一种色素沉积在皮肤上的表现,多发生在中年以上的人群中,当然也可以发生在30岁左右的年轻人的面部。一般呈圆形或椭圆形,界线清楚,多出现在面部、额头、背部、颈部、胸前等,有时候也可能出现在上肢等部位,也是非常影响美观的。

6太田痣

此种黑色素细胞增生的范围,从嘴角向上至额头的部位都可能连成一片深蓝灰色的斑,绝大多数是单侧,也有少数病例双侧都有,其特征为眼睛的巩膜(眼白)的部分也有深蓝色斑点。出生时可能很淡,会越来越多越深色。有些人是出生时并没有,孩提时代甚至青春期才慢慢产生。

7晒斑

顾名思义是晒太阳引起的,因此好发于40-50岁的中年人男女性皆可,但也有人较早在20-30几岁就已长出。

8咖啡斑

咖啡斑为淡褐色至深褐色斑或斑片,像咖啡和牛奶混合色,故又称牛奶咖啡斑。表现为类似样斑点500px左右或更大,圆形、卵圆形或不规则形状,边界清楚,表面光滑。

看了以上的介绍,你是否找到了是哪种斑痣在祸害你的脸呢?每一种斑痣的形成原因不同,所以方法都是不一样的,找到罪魁祸首,到正规机构综合!

恒毅纯中药专业祛除、青春痘、胎记、瘊子、痣等各种存在与脸部的斑点,所有材料取决于大自然的天然物质,无副作用、不留疤痕、不忌嘴、可以洗脸洗澡、老少皆可、四季皆宜,因此在多地享有盛名。

千有万有不如一技在手,投资学一技,终生受益,赢出你人生中的100万,就在恒毅去斑祛痣!

郑州恒毅美容服务有限公司现在火爆招商中,愿与您携手共进,开创未来美业财富!

关键词:恒毅

联系方式

郑州恒毅美容服务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郑州恒毅美容服务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郑州恒毅美容服务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