郑州恒毅美容服务有限公司

品牌:恒毅祛斑祛痣 恒毅祛斑 恒毅祛痣

 浏览量:[148885]

郑州恒毅美容服务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郑州恒毅美容服务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仙女不惧换季 郑州恒毅彰显实力

仙女不惧换季 郑州恒毅彰显实力

来源:郑州恒毅美容服务有限公司 日期:2020/3/24 15:10:18 By 徐茂森 阅读(4922)

冬去春来,又到了无数人烦恼的花粉季,每到这个时节,鼻子发痒嘴唇发干,人们总要翻箱倒柜找出过敏药来用。更可怕的是换季时节皮肤也极容易出现问题,干燥、泛红、瘙痒、爆痘等皮肤问题全都出现了,为什么会这样呢?

这是因为季节性的原因,皮肤屏障功能被破坏了,皮肤失去了正常的保护而丢失水分。换季期我们的护肤重心一定要在保湿和屏障修复上,不管您是哪种肤质,我们的建议是:

1、早上使用棉柔巾配合温水来清洁皮肤;

2、注意防晒、加强锻炼、减少高GI(Glycemic Index “血糖生成指数”)食物的摄入、充足的睡眠;

3、选用一款保湿效果强大的面霜。

面霜是在护肤中极为重要的补水、锁水环节,好的面霜能让你的面部护理事半功倍。其实面霜的功能比较单一,只要能补水保湿,就算是完成了本职任务,如果还有提亮肤色等功能,就是难得的加分项了。没有经历过换季考验,你都不会知道哪款面霜适合自己。

恒毅靓颜_副本

恒毅靓颜修复日/晚霜,作为一款国产品牌的面霜产品,拥有不输进口产品的保湿效果,蕴含丰富的亮采复合成分,有效对抗肤色暗沉带来的肤色不均,显著提亮肤色。质地轻盈不油腻,更适合换季时节的使用。采用了更为温和的配方,更加贴合亚洲人肤质,带给我们更好的使用体验。取适量日/晚霜涂于面部和颈部,轻柔按摩直到完全吸收,给干燥的肌肤带来持久滋润修护。日霜富含天然活性精华,着力于修复皮肤屏障,减缓水分流失,改善肤质;晚霜滋养肌肤,加速细胞新陈代谢,修护肌肤白天受到的损害,长期配合使用使皮肤更加光滑润泽、水嫩健康。

恒毅面霜

郑州恒毅美容服务有限公司位于河南中牟,主打恒毅祛斑祛痣,素有“恒毅在世 天下无痣”的美称。很多的人都知道恒毅祛痘、恒毅祛斑、恒毅祛痣等效果显着。而创始人:王恒毅先生出身于中医世家,祖上几代行医,拥有丰厚的经验。03年河南医科大学毕业,致力于损容性皮肤和美容产品的研究 与研发。曾在北京空军总医院和上海市第九人民医院进修,并得到数十位国内皮肤科专家指导与医院的一致好评。

恒毅招商_副本

郑州恒毅祛斑祛痣品牌加盟十大优势:1、植物古方;2、不打针,不吃药;3、高科技中药提取;4、纯植物配方;5、十分钟;6、随治随走;7、能洗脸洗手不忌口;8、不留疤痕不复发;9、副作用;10、老少皆宜 。

郑州恒毅美容服务有限公司是美容业的问题皮肤专业美容机构,秉承 “品牌打造实力,专业成就事业”的宗旨,现在面向全国招募加盟伙伴,欢迎各位创业投资人、各美容机构来电垂询洽谈!

 

关键词:郑州恒毅 面霜 祛痣 祛斑

联系方式

郑州恒毅美容服务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郑州恒毅美容服务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郑州恒毅美容服务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