郑州恒毅美容服务有限公司

品牌:恒毅祛斑祛痣 恒毅祛斑 恒毅祛痣

 浏览量:[148459]

郑州恒毅美容服务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郑州恒毅美容服务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、冷冻点痣会诱发癌变?要当心了,这可不是危言耸听!

、冷冻点痣会诱发癌变?要当心了,这可不是危言耸听!

来源:郑州恒毅美容服务有限公司 日期:2020/5/6 12:31:00 By 徐茂森 阅读(6823)

很多人身上都有痣,大小颜色位置各异,

它们可能长在脸上,也可能长在其他的部位,

会陪伴你一生。

人们根据痣的位置不同,也有不同的讲究和说法:

眼角的叫泪痣,

嘴角的叫美人痣,

眉心的有可能是福痣……

不过,小小的黑痣也可能是健康隐患!

痣的本质,其实是人类常见的良性皮肤肿瘤,它是表皮、真皮内黑素细胞增多引起的皮肤表现。痣被称为叫做色素痣,它可以出现于人体的任何部位,除生长在体表外,有的长在鼻腔、外耳道、睑缘、泪阜、口腔黏膜,以及生长在胃肠道的黏膜表面。

一般认为痣的发生遗传因素和紫外线为主的环境因素有关。一般白种人平均有30颗痣,有人全身甚至有400颗痣,造成这些差异的原因及痣的功能究竟何在,目前仍不明。

过去有研究指出,痣的多寡和遗传有关。其实这些痣都和一种叫黑素细胞的特殊细胞有关系,黑素细胞增多堆积就变成了黑色的痣。如果黑色素细胞的代谢若是受到破坏或抑制,会产生一些疾病,例如遗传疾病白化症,与一种称为黑色素细胞瘤的癌症。

此外皮肤、毛发和眼睛的颜色,以及黑痣、等皮肤上的斑点,也都与黑色素细胞有关。

黑痣本身是一种良性肿瘤,也就是说它也可能恶化成恶性肿瘤,这就是黑色素瘤。

黑色素瘤,又称恶性黑色素瘤,是来源于黑色素细胞的一类恶性肿瘤,常见于皮肤,亦见于黏膜、眼脉络膜等部位。

黑色素瘤是皮肤肿瘤中恶性程度高的瘤种,容易出现远处转移。一般来说,身上痣多会增大患恶性黑素瘤的风险,但一项研究却发现,长痣少的人患上致命性黑素瘤的风险可能会更高。研究人员建议,即使身上痣少,也应该定期进行体检,以防止疾病发生。接下来,还需要进一步的大规模研究,来证实该结论是否科学。

1、法

主要是利用的能量达到祛痣的目的,是目前应用较多的方式,分为有无创和有创两种。

祛痣,属于有创方法,通常是利用二氧化碳等手段,利用的高能量,将色素和黑素细胞碳化、气化。这种办法方便快捷、给皮肤造成的创面很小,只留下一个小坑。但它也有局限性:如果一颗痣的“根”在皮肤里扎得比较深,就很难深入地将它一扫而净,这颗痣死灰复燃的可能性很大。

无创只会打掉痣里含有的色素,却不杀死痣细胞或破坏皮肤,因此不会留下疤痕,短期看起来“有效”“没有副作用”。但是,做完无创美容祛痣一段时间之后,痣还会再现——痣细胞没有被打死,还在不停地工作,它会一直产生新的黑色素。

2、冷冻法

冷冻法是利用低温祛痣,也比较常用。一般是将液氮(沸点-196℃)涂在有痣的地方,然后低温会使得黑素细胞坏死。但冷冻法通常需要多次,周期比较长,再加上黑素细胞对超低温冷冻敏感,冷冻祛痣时,易发生色素沉着。有些色素沉着斑甚至会超过原有色素痣的范围。

3、选择靠谱的祛斑祛痣的专业机构

恒毅祛斑祛痣连锁机构是美容业的问题皮肤专业美容机构,秉承 “品牌打造实力,专业成就事业”的宗旨,带给爱美女士健康的美,还您自信让您不化妆也可以出门。

恒毅采用中药祛除、胎记、瘊子、痣等各种脸部斑点,所有材料源自天然物质,无副作用、不留疤痕、不忌嘴、可以洗脸洗澡、老少皆可、四季皆宜,因此在多地享有盛名。

千有万有不如一技在手,投资学一技,终生受益,赢出你人生中的100万,就在恒毅祛斑祛痣

恒毅草本靓颜精华液

恒毅草本靓颜精华液

  • 恒毅靓颜修护日/晚霜

恒毅靓颜修护霜

郑州恒毅美容服务有限公司面向全国招加盟商!

关键词:天然 祛斑 祛痣 美白

联系方式

郑州恒毅美容服务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郑州恒毅美容服务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郑州恒毅美容服务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