郑州恒毅美容服务有限公司

品牌:恒毅祛斑祛痣 恒毅祛斑 恒毅祛痣

 浏览量:[146337]

郑州恒毅美容服务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郑州恒毅美容服务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为了明天的肌肤娇嫩,今晚别忘了涂抹恒毅瓷肌玉润修护晚霜!

为了明天的肌肤娇嫩,今晚别忘了涂抹恒毅瓷肌玉润修护晚霜!

来源:郑州恒毅美容服务有限公司 日期:2020/9/23 15:29:52 By 朱会想 阅读(4253)

日间各种爽肤水、乳液、日霜、防晒霜等,在各位爱美MM们的护肤清单上肯定少不了。到了晚上,除了只用各具功效的面膜产品外,不要忘了还有晚霜哦!想在睡眠中修复劳累肌肤,晚霜是少不了的。恒毅瓷肌玉润修护晚霜,在夜间修复滋养你的肌肤!

恒毅瓷肌玉润修护晚霜

恒毅瓷肌玉润修护晚霜

蕴含熊果苷、烟酰胺及多种营养成分,质地柔和,滋润补水,深层修护,提亮肤色,改善肌肤无光泽现象,收敛毛孔;还你瓷肌玉润、清透嫩滑的肌肤。

产品成分

水、环聚二甲基硅氧烷、甘油、辛酸/癸酸甘油三酯、丙二醇、鲸蜡硬脂醇、鲸蜡硬脂基葡糖苷、异壬酸异壬酯、烟酰胺、α-熊果苷、光果甘草(GLYCYRRHIZAGLABRA)根提取物、二裂酵母发酵产物滤液、寡肽-1、甘油硬脂酸酯、PEG-100硬脂酸酯、泛醇、苯氧乙醇、乙基己基甘油、氢化卵磷脂、精氨酸阿魏酸盐、1-甲基乙内酰脲-2-酰亚胺、山茱萸(CORNUSOFFICINALIS)提取物、生育酚乙酸酯、透明质酸钠、红没药醇、丙烯酸(酯)类/C10-30烷醇丙烯酸酯交联聚合物、三乙醇胺、羟苯甲酯、羟苯丙酯、EDTA二钠、丁羟甲苯、CI12700、红40色淀、香精。

恒毅瓷肌玉润修护晚霜产品功效:

蕴含熊果苷、烟酰胺及多种营养成分,质地柔和,滋润补水,深层修护,提亮肤色,改善肌肤无光泽现象,收敛毛孔;还你瓷肌玉润、清透嫩滑的肌肤。

使用方法:

晚间洁面后,取适量本品涂抹于面部肌肤,轻拍按摩至吸收即可。日间搭配日霜使用效果更佳。

适用肤质

适用于多种类型的肤质。

恒毅瓷肌玉润修护晚霜

恒毅瓷肌玉润修护晚霜会给你什么样的保护?

1、让肌肤回复弹性紧致,提高肌肤的防御功能;

2、增强肌肤抵抗力,保护皮肤免受外界环境(如高温及严寒)的伤害;

3、持续使用能增加皮肤的滋润和保湿功效。

恒毅瓷肌玉润修护晚霜,尽展年轻肌肤!

关键词:恒毅 晚霜​

联系方式

郑州恒毅美容服务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郑州恒毅美容服务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郑州恒毅美容服务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