郑州恒毅美容服务有限公司

品牌:恒毅祛斑祛痣 恒毅祛斑 恒毅祛痣

 浏览量:[149080]

郑州恒毅美容服务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郑州恒毅美容服务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神经酰胺对皮肤的作用与功效,素颜女神神经烟酰胺小分子保湿面膜,肌肤即刻水润发光

神经酰胺对皮肤的作用与功效,素颜女神神经烟酰胺小分子保湿面膜,肌肤即刻水润发光

来源:郑州恒毅美容服务有限公司 日期:2020/10/20 15:56:27 By 赵宇 阅读(5500)

神经酰胺这一成分在护肤界被广泛应用,因为神经酰胺具有补水保湿、修护肌肤屏障等护肤功效。神经酰胺是一种水溶性脂质物质,所以它融入肌肤的能力比较强,所以它的使用效果也就更明显。

神经酰胺对皮肤的作用与功效

1、屏障作用

随着皮肤脂质含量的减少,皮肤屏障功能下降。关于表皮屏障功能与神经鞘脂类合成之间关系的研究发现,皮肤屏障功能紊乱时,神经鞘脂类合成增多,24h后,皮肤屏障功能恢复正常,神经鞘脂类合成也恢复正常。由此可见,神经酰胺在维持皮肤屏障功能方面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。

2、粘合作用

神经酰胺与细胞表面蛋白质通过酯键连接起到粘合细胞作用,这种相互之间联系被称为“脂质一细胞一蛋白质”包裹物。对干性皮肤脱屑机理进行研究,结果发现导致皮肤干燥主要原因是表皮角质层中神经酰胺含量减少,神经酰胺含量高低与皮肤干燥程度直接相关。使用神经酰胺可明显增强角化细胞之间粘着力,改善皮肤干燥程度,减少皮肤脱屑现象。

3、保湿作用

皮肤含水量约占体重的18%~20%,皮肤润泽度和弹性与表皮所含水分有密切关系,皮肤水分过量丢失会导致皮肤干燥,甚至皲裂。神经酰胺具有很强缔合水分子能力,它通过在角质层中形成网状结构维持皮肤水分。因此,神经酰胺具有保持皮肤水分的作用。

素颜女神神经烟酰胺小分子保湿面膜

素颜女神神经烟酰胺小分子保湿面膜-郑州恒毅

神经酰胺是与皮肤角质层相近物质,能很快渗透肌肤。形成网状结构水分子,可以改善皮肤干燥、脱屑、粗糙、调节细胞生长,对肌肤保湿修护有良好作用,增强皮肤屏障,加强皮肤抗衰功能。令肌肤保持弹性,光滑细致,减少面部皱纹形成。

主打补水保湿,精选高密度天然冰丝膜,0.2MM轻薄无负重感,轻薄透气;高密度机构覆盖毛孔;小分子精华渗透,密集补水;360°立体剪裁,柔软服帖。

关键词:素颜女神神经烟酰胺小分子保湿面膜

联系方式

郑州恒毅美容服务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郑州恒毅美容服务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郑州恒毅美容服务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